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

七月九日

我住的學生公寓外頭有隻浪貓。




橘子貓,很親人,已經被結紮過了。

親人到什麼程度呢?看到人會躺下來討摸摸……

真是的,你貓的驕傲到哪裡去啦~~~~

學生公寓裡有對情侶會幫忙照顧他,所以我也就樂的負責玩貓就好(抹臉)

不過今天發現他窩在某輛機車上面,有點沒精打采的,玩了一下才發現前腳有傷口,連忙上噗求救,經有經驗的貓友判斷,八九是在打架時受傷的。

……嗯,覺得是打架受傷的就覺得他活該(喂)害我還小擔心了一下~

不過意識到我對其他生靈並不善於照顧這點……

唉我也不知道怎麼照顧自己噯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瓜瓜之前那嚴重的感染就是因為打架咬傷。所以不處理的話,貓很有可能就一病不起了。如果你想要貓兒健康還是介入送醫比較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不善照顧其他的生靈,所以我都只和他們眉目傳情,不會動手動腳。動手動腳後就要負擔責任了。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