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

六月十一日

今天是開獎日,雖然星期五才會知道花落誰家。


事情要從某一天說起。同學打電話給我說他們那裡可能有缺,要我填看看,我本來還只有想想而已,但是他打來第二次慫恿我之後,我想想,就試試看。

然後呢,感謝人事中間的大力幫忙,就把資料交出去了。

今天看排名第一,我想應該不會有程咬金了。

這也是算種心想事成?我不知道。之前收過的訊息是說,這是一個開始。我想,是的,忘掉過去那些自己認為不好的,應該可以重新開始。

不過搬家對我來說是大工程啊,好多書XDrz




今天去醒修宮拜拜,是我家附近的關帝廟。我很喜歡行天宮,昨天經過醒修宮時想想這也是關聖帝君的廟,便也來拜一拜。只是在行天宮流程簡化慣了,有點不知道一般廟宇的流程,所以我就照舊用行天宮的方式拜祂,剛好包包裡有個無印良品的小蛋糕,可以當作微薄的供物XD

除了去拜拜之外,還吃了最喜歡的米血跟麵線。

今天還滿開心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