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六月六日

今天是以前很喜歡的一個男友的生日,現在還是很喜歡他吧,只是沒感覺了(欸)

話說休息時不知道為什麼想到琦君有關玉鐲跟兒時玩伴的回憶,所以我也想起了一些事情。

我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兒時玩伴。

雖然說住在工廠那陣子,很小的時候也會跟附近的小孩一起玩,不過自從母親把我送去市區的幼稚園之後,我大部分時間都還是待在家裏、隔壁鄰居家裏,還有各種學習場所等。

對母親來說,讀書與成就是在同一條道路上吧。

是很傳統的想法啦,剛好我也很會唸書,所以就很吃香,但弟弟就辛苦了。

不過說起來,這也是我必須要處理這麼多跟母親有關的議題的緣故吧。

水筆仔要脫離母株就這麼簡單,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呢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