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六月二十二日

因為忙著用塔羅牌教戰手冊玩奧修禪卡,所以就忘了寫日記(真失職)





出門吃了午餐,買了民生必需品回家後就爆睡,一路睡到傍晚,只好出門找地方吃飯逛街,總之一切都不是預計中的行程哈哈。

想說準備一點給學生的禮物,但是預定的書還沒到,只好考慮卡片,本來想要玩一下手工卡片,但是套組超出我的預算......

所以最後又抱了四本書回家給自己(還不是一樣亂花錢XDDD)

半路停留24H麥當勞,那個爽健美茶是什麼鬼東西啊真可怕(默)

買塔羅教戰手冊的原因是因為....有附一塊布(喂) 整個是為了買布送書來著....

這本真的實用,改天來列書名XD

總之有一些塔羅筆記跟應用方式,害的我很想找一套塔羅來玩了。但是手上沒有,所以就開奧修卡XDDDD

過程有點長,專文敘述好了(喂)

但總之得到的結果都是「心」,實在有趣。

我或許不是很適應天生俱來但是被壓抑很久的強烈情感吧。

第一次把奧修禪卡主牌23張完整攤開來觀察,相對傳統塔羅來說,奧修禪卡是很愉悅快樂正向的一組牌,相處起來也很舒服,雖然有時候答案很奧妙,但事後會覺得XDDDDDD

書裡提到塔羅有很多地方用玫瑰作意象,但是奧修禪卡裡面有很多蓮花。

我想這大概是玫瑰跟蓮花的區別吧。

小說寫不下去,或許也是因為我不習慣跟自己強烈的情感相處呢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