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

六月十日

大概吃了一陣子中藥之後對西藥不習慣,然後又感冒了,所以才不過吃了兩顆成藥就覺得自己好像在噴化學藥劑一般Orz

幸好後來取得了中藥。


總之就是感冒了。

請了兩小時病假去看醫生,感覺頗有偷得兩小時輕鬆的感覺,雖然就這麼急匆匆的兩小時。

口乾舌燥,氣力被抽盡的感覺真不好。

今天印了聖彼得堡的老地圖,對照新地圖看看能不能畫個自己用的吧,考據派老症頭發作中。

去印了工作上需要的東西,嗯,因為去了很專業的地方所以很貴,不過品質真的好好喔。

這種要放來展示的東西,還是要做的漂漂亮亮的啊,可能有些人不覺得吧 O_Oa

反正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我多管閒事,下一本我就不插手了。

關於這個本子,當時抽奧修牌抽到的是療癒,其實想想也滿微妙的,我實在是,很容易一直陷入去填補過去錯誤的迴圈狀態啊。

也許這是下一次的功課吧。

忙到太晚了所以最後又去吃了OR的三明治跟茶拿鐵當晚餐。

今天入手了的新書是筱原千繪的新書,黃金鳥籠(後省略)

可惡,我為什麼會對這個土耳其帝國背景的故事這麼有共鳴呢(滾來滾去)

蘇萊曼陛下真的是太帥了啊啊啊(口水橫流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