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六月二十七日

今天是作夢夢到遲到然後真的遲到了(惱羞)




今天是我親愛的弟弟的生日,也許小時候打打鬧鬧,不過現在我們是不錯的盟友,希望弟弟跟弟妹還有小公主愛夏(咦)能夠平安順利的過日子。

去買了弟弟的生日禮物,當然也順便買了巨蟹友人們的生日禮物。然後回家送禮物時順便玩弄了一下弟弟的掌珠——兩歲歲的小愛夏。

最早是他想叫她愛夏(笑)

弟弟和我都是五星迷,愛夏是我們共同最喜歡的角色,一位強悍又迷人的女性騎士,政治人物、掌權者。

然後中字本來要叫愛莎,但是給人算過後不太好,最後另起了現在的本名,但我通常都叫她諧音「綠茶」。

雖然說是去玩弄她,但是一見面我就先被襲胸……還真不知道是誰玩弄誰啊(爆)

小一點時看起來超像弟弟小時候,現在看起來已經沒有那麼像弟弟了XDDDDDDDD

家裏有個小孩氣氛真的有差~

白天裡的忙累,跟她玩一玩,就好像充過電一樣XDDDD

大概因為我不是她的媽XDDDD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