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六月十七日

今天去新的工作地點報到了,非常的緊張。

到正式上任之前大概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吧。

還是覺得自己很兩光。




總之待辦事項很多,如同之前收到的訊息,這是一個新的開始,但讓我有點害怕XD

也許就像關老爺提示的,長舌婦人之言少聽,專心工作吧XDDD

要搬辦公室讓我頭很痛XDDDDDD

然後要跟小鬼們說我要離開了也是。

今天在辦理報到時,我一直在想我大概還是有那種格格不入感吧,年資比較淺、科別不同,還有個人特質差異(?)

嗯,總之,就繼續努力吧XD

並不是很想當救火隊。

離開的時候發現自己居然把鑰匙放在車廂裡,唉呀,這還真是生平頭一遭。

幸好附近有鎖匠,所以得救了。

然後每當壓力大我就特別想花錢Orz

還好今天還沒出手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