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閱讀:羊毛記







書名:羊毛記
作者:休豪伊
譯者:陳宗琛
出版:鸚鵡螺文化




我喜歡這本書,這個故事。

每個時代都會有這樣一個傳奇,默默無名一本崛起的作者之類的,像是舞台上竄出的新星。當然,在這個網路世代,推銷故事時如果有這麼一個故事可以說,確實的容易勾起人們的好奇心。

先是灰鷹說故事勾起了我的好奇心,然後我趁著還是新書時買了它,接著我沒有一口氣看完,而是花了很多時間分段看完,理由無他,只因為這故事太沈重了。

儘管最後仍然有著希望,但是希望就像地堡上層露下來的光一樣,要從地底往上爬,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。

開頭的故事更是沈重的讓我不忍,只能掩卷。

這故事還是不要劇透的好,如果有興趣的話,去看故事吧。

另外,很高興,茱麗葉是個強壯有力,聰明慧黠的三十歲女子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