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

六月十五日

因為人在外面只好補記了。

中午有與老友們在新東南的聚餐、下午有香蒂咖啡,晚上還有柏林芭蕾舞團的GALA。

不管是那一方面都是飽足啊XD




新東南的菜色很棒,雖然都是海鮮XDDDD

最後被火鍋料逆襲了倒真是出乎意料之外。

他們蝦餅好吃,沒有味精的味道!

意外的不喜歡啤酒的我也被十八天迷住了。


香蒂咖啡的咖啡很不錯:)




晚上的GALA是跟希德嘉一起看的。

好棒、超棒、非常的棒!(喂喂)

不論是傳統古典或是新編的現代芭蕾都好棒!跟舞者很切合,他們的身體跟舞蹈之間的感覺非常好!

上半場第一段就是古典開頭,而且是古典中的古典(喂),天鵝湖選粹。

中村翔子的白天鵝非常的切合,柔弱苦逼又楚楚動人的感覺~好可惜,忽然很想知道她的黑天鵝會怎麼表現XDDDD 天鵝湖看一堆,忽然覺得表現力真的很重要,不然就只是沒靈魂的空殼了。

第二段到第五段都是現代芭蕾,似乎都是量身訂做的,所以目前感覺很切合。不知道這些舞碼以後讓其他舞者來跳會變成什麼感覺。

我最喜歡的是透明度、安魂曲這兩段。

透明度那一對舞者表現出了愛情裡的掙扎與糾結,安魂曲就有點不良動機了(汗)舞者的青春肉體(喂)跟莫札特的音樂結合在一起啊,又是這個安魂曲~~~~真是棒透了(遮鼻血)

至於馬拉霍夫先生的公園...好苦逼啊QQ 這也是在講愛情的舞。但是...唔嗯...........看到45歲的男人和女舞者只有親吻動作、兩人胸口貼著胸口,然後男人下腰挺(?)著女人移動我就...出戲了(掩面)本日最難特技表演,比舉人還要難(喂)

但是這音樂跟舞蹈本身太苦逼了,所以一直到結束才有掌聲。不像唐吉訶德雙人舞,只要有段特技(?)就有掌聲,大爺太太們這是芭蕾不是特技表演啊XDrz 好啦雖然我在段落結束也會拍....總之最後上半場在唐吉訶德雙人舞中興高采烈的結束,大家瞬間忘了前一首的苦逼。

下半場的三段中,馬拉霍夫先生的天鵝之死是此行的重頭戲之一,這為他量身打造的男版天鵝之死編舞,跟搞笑芭蕾是完全不一樣的,該怎麼說呢,跟女舞者那種帶點柔弱的感覺不同,男舞者乾淨陽剛的動作,感覺這天鵝是很果斷的掙扎然後死去的(喂)

四季:假面舞會是馬拉霍夫先生編的舞碼,將四季輪番表現出來。不過春天那段角色……大概是溫和快樂版的牧神午後吧(被踹飛)

結束時又是鼓掌到手痛,這真是個充滿了生命力的團啊(心滿意足貌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