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

六月二十八日


今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。

感傷的一日,或許。




看著紅了眼眶的學生跟同事,還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。

小的時候我是很珍惜這些,也會為此哭泣,但分離的多,有時候也只能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吧。對於每個問我為何調動的原因,我也許乎都誠實以答,是否會顯得太殘忍而不近人情?

雖然下午請了半天假,不過還是沒有趕上應該趕上的高鐵,只因為我想把那束花放在家中的佛堂前。連續錯誤的判斷導致沒有搭上車。友人提醒這是水星逆行的特徵,但對我來說這也是通常運轉XDDDD

為了心緒紛亂而在高鐵上臨時抽了張卡。

主牌「整合」,實在是太微妙了……

但也因此平靜下來。

最後,敦南誠品真是夜貓書蟲的好去處XDDDD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