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六月二十五日

每天都有遲到的理由(喂喂)

今天早上是因為連續在夢裡毆打自己兩回所以遲到了Orz






今天是期末考,想說成績上傳了,應該可以開始打評語了,結果打開評語就發現代課老師寫了不得了的東西Orz

我只能說他太認真誠實了Orz

為了安慰自己(?),所以中午去吃了艾可先生的漢堡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健行店的(摸下巴)

忍耐沒有點冰淇淋薯條QQ 誰來陪我吃艾可先生的漢堡點冰淇淋薯條QQ

放學時接到家長的電話,該怎麼說呢,學生都很優秀,但家長都太緊張……

我一直稱讚學生優秀,家長還很不放心(遠目)

啊算了總是這樣……人生嘛~~~

於是今天就在不特別有趣也不特別無聊的時候結束啦。

最後感謝花花幫我打廣告(?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