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六月七日

今天是卡爾厄本的生日,我從魔戒的伊歐墨開始喜歡他。他的裝扮宜古宜今,有時候看起來有點衰,但是笑起來又很有魅力,表情生動古怪,實在讓我很難忘記他。STAR TREK 11聽說他有演出時我就開始滾來滾去了XD



今天下午請了補休,早上拿假卡給同事簽名的時候,同事很驚訝的看著我說,難得看我請假。他們假卡往往都翻到第二面,我的假卡只有兩行XD

但是還是各種因素的到了一點多才離開,真是(扶額)

請假的原因當然是想說有補休請請好,而且我今天也有點不舒服。事實證明三點多回來撲床就一路睡到了八點(遠目)

於是就在這個一般日,去了平常最喜歡的早午餐,PUPU。

嚴格說來我點的是中式簡餐XD

不知道是最近味覺變了還是他們換米,總之最近的飯比以前好吃。

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一下XD

我是個書不離手(手機也不離手XD)的人,所以包包裡必然要有一本書。

拿書跟正在喝的飲料一起拍照也是正常的。

今天閱讀的是劉梓潔的此時此地,因為特殊緣份,所以對我來說,我是從高中開始看她的散文跟論述性文章的(笑)

文字很樸實,直白,卻觸動我心。

沒有閱畢,閱畢完再來寫讀書心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