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

夢記錄.六月十二日

一開始是漫長的家族糾紛。

不是我現在的家族,是我在夢裡的家族,不過我也有個弟弟。




我的父親是一家族中的族長,我們是他的繼承人。父親一輩子都在跟叔叔鬥,叔叔是個很有野心的人,我從小就知道了,他一直覬覦著我父親的位置,一直覬覦我們兩個小孩(戀童癖?)

我父親死了,只有我知道是被叔叔害死的,在守靈的晚上,我帶著弟弟想偷偷溜走,不知為何卻怎樣都逃不出那個家,叔叔一直緊追在後,我總是把弟弟藏好然後再去引開追兵,然後再回來帶走弟弟,幸好這個家很大,幸好我們常常在這個家裏捉迷藏。

然後就在我很驚險的幾乎要被抓到,我在跟弟弟說明為什麼我們要逃得時候,我就被鬧鐘吵醒了。

應該沒有在夢裡大吵大嚷吧 ="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